【图】女人脸上长痣的图片展示 解读脸上小小黑痣的秘密

2016/12/19 21:52: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痣位置与命运图:首先要确定是否真的是痣,痣的颜色较肤色暗沉,有深黑、浅黑、灰、褐、红等色,有的痣略凸出,有的平平的,若是肉色且凸出较大就可能是疣而不是痣。

女人最怕“痣”,因为长痣影响美容。女脸上长痣面相图解从面相学来分析,痣的位置与命运图首先要确定是否真的是痣:痣的颜色较肤色暗沉,有深黑、浅黑、灰、褐、红等色,有的痣略凸出,有的平平的,若是肉色且凸出较大就可能是疣而不是痣。相学认为,好痣应该是痣泛润光,色泽纯正的黑痣、红痣和如玉的白痣。"黑如漆、赤如泉,白如玉者,方主大富贵也。"黑痣其色如墨,赤如朱,善也。

1、额头有痣:少小会离家、不得祖产,有宗教信仰,额头官禄宫有珠沙痣,聪明、玄门发展。

2、当阳有痣:傲上。若是父母宫有痣,则说明与父母缘薄。

3、耳中有痣:孝顺、尊敬长辈、聪颖。耳前有痣,判断能力不强。若是将耳后有痣,藏财。

4、眉毛有痣:预示手部易受伤。若是左眉头有痣,说明易出人头地。眉尾有痣,财务有纠纷。

5、眉中有痣:学术、才艺皆佳、或是易遭家人牵累、防水。若是眉前有痣,说明易交损友。

6、印堂上有痣:易得长辈提携,印堂有痣,说明呼吸器官较弱、易有三角关系,容易出现两男一女。额多少印堂有痣,天资聪明、若是女性说明个性强、不爱被约束。若是印堂有痣,家产有被侵的可能。

7、两眼间有痣:说明食道或是肺部器官较弱易有三角关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