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色眼影的巧妙画法  一起来学习眼影颜色搭配的技巧

2015/8/13 22:59:21 作者:G-li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多色眼影颜色搭配,让我们炫出不一样的自己。通过不同颜色的搭配,可以让大家的眼前一亮,被色彩所吸引,尝试在妆容上来个突破吧。添点色彩,让你的双眸更添神采和靓丽。

不少品牌还把眼线膏直接放在了眼影盘中,你也可以用湿刷子蘸取眼影盘重最深的颜色描画眼线。棕红色更可以做腮红,使整个妆容更一致。用作高光的浅色除了用来点亮眼角和眉骨。亦可提亮T区或颧骨。

绿色和淡棕色
是时尚无比的妆容配色,用棕色唇膏与其配合,能不自然流露出神秘时尚的气质。
TPS:将墨绿色眼影以烟熏的方式晕染整个眼窝,或点缀在眉头下方与两眼角。
黄色和蓝色
清新凉爽的感觉,犹如春风拂面,体现少女般甜美的情怀。
TIPS:颜色不宜过重,先用手指于手背进行试色,再轻轻涂到眼皮上。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