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怎么化妆好看  讲究细致的男士化妆技巧你值得拥有

2015/8/15 17:58:56 作者:G-li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化妆则大不相同,讲求自然顺眼,与其原本的肤色匹配,而且要不着痕迹,千万别成“小白脸”。 为达到自然、阳刚的化妆效果,男士化妆的技巧比女士更讲究、更细致。

女士化妆是为显示她们的娇俏艳丽,可以“明目张胆”地进行。男士化妆则大不相同,讲求自然顺眼,与其原本的肤色匹配,而且要不着痕迹,千万别化成“小白脸”。 

为达到自然、阳刚的化妆效果,男士化妆的技巧比女士更讲究、更细致。下面郑州化妆培训老师为大家介绍一些男士化妆的基本技巧。 
方法/步骤
上妆。 
首先是选择合适的粉底,通常要选与自己肤色相近或稍深的,比较多的人会选棕色系,还要注意场合的需要。另外,干性皮肤的人最好选用粉底液,较油性的就应选用中性的干粉。擦粉底的手法多用敲和印,只要薄薄的一层就好。 
眉目。 
“浓眉大眼”是男生的特点,男生的眉毛大多比较浓密,画眉时多采用补的手法,让眉毛看起来均匀平整。漂亮的眼睛最迷人,所以眼部修饰是化妆的重头戏,原则是有神。在睡眠不足导致眼睛疲惫时,用咖啡色的眼线笔勾画一下就可起到“提神”、“明目”的作用。睫毛要理顺,可以适当使用睫毛膏定型。 
画唇 
男士化妆不能画唇线,如果唇色不好的可以涂自然肉色的唇膏,切忌太红润和有亮度。嘴唇干裂要先涂一层润唇膏。
遮瑕 
辛辛苦苦化好的妆容岂能让小斑点破坏呢?所以化妆后要用专业的遮瑕膏掩盖日晒斑、痘痕、雀斑。这样,一个自然优雅的男妆就大功告成了。
现在的男士越来越多的注重自己的皮肤护理,也有越来越多的男士开始注意化妆技巧,但是网络很少有这方面的知识,今天我就给大家说说男士怎么化妆,以及男士化妆的技巧!
1、使用粉底液,在前额、鼻子、脸颊、下巴分别点上一滴,然后用手指轻柔向外均匀抹开。
2、用海绵或者大号化妆刷取腮红刷到俩颊部位,恰当使用腮红还可以在视觉上修饰脸型。比如我是脸型较长的人,那么我可以在俩鬓和下巴处涂抹较暗的腮红,然后在鼻子以及额头处涂抹较亮的腮红,让别人在看你的时候把目光集中在脸部中间,那么给别人的感觉脸型就不会那么长了!
3、使用眼瘾主要是为了遮挡自己的黑眼圈还有眼袋,这样可以让眼睛更好看!
4、使用一款合适的唇膏,然后把干燥的嘴唇滋润一下!
粉底液要比自己的肤色深一号,或者可以直接选择和自己脖子颜色差不多的粉底液。
使用眼影的时候千万不要使用颜色较白的,这样会给人不舒服的感觉,人们会觉得眼部发青、发黄的颜色比较好看。
在使用眼影之前如果觉得眼睛较小,那么可以使用睫毛膏帮助一下。
男士在选择唇膏的时候最好选择透明的或者如果你的嘴唇颜色较深,那么就要选择一些可以提色的唇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