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痘洗面奶晚上用还是早上用 8个洗面奶洗脸的正确步骤

2015/8/16 18:07:46 作者:S-li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脸时我们每天需要做的,每天的彻底洁面是脸部护肤的步。要想使面部清洁干净就要正确的使用洗面奶,如果脸上有痘的话,那选择祛痘洗面奶就是你的不二之选了...

洗脸时我们每天需要做的,每天的彻底洁面是脸部护肤的第一步。要想使面部清洁干净就要正确的使用洗面奶,如果脸上有痘的话,那选择祛痘洗面奶就是你的不二之选了,那么你的祛痘洗面奶用对了吗?护肤小常识—祛痘洗面奶的正确使用方法。  

祛痘洗面奶使用方法一 :洗面奶一般早上用,使用洗面奶洁面后进行一整天的活动。这样有利皮肤抵抗外来污染。首先用清水润湿面部,然后挤适量洗面奶于手心,用手掌相互摩擦至充分起泡,再用手掌把洗面奶抹在脸上,轻揉按摩约3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祛痘洗面奶使用方法二 :秋季皮肤干燥,使用洗面奶洗脸一天不能超过两次,应该早晚各一次为宜。过多的去清洁脸部,会使脸部肌肤水分流失,使得油水不能平衡,造成脸部皮肤问题,祛痘的同时就有点得不偿失了。  
祛痘洗面奶使用方法三 :购买洗面奶很多消费者都盲目的跟着品牌走。甚至有的人认为只要是洗面奶能清洁好肌肤就可以了。就些行为都是错误的认识,选对适合自己肤质的洗面奶,分清长痘的原因,才能更好地完成祛痘的任务。这样祛痘洗面奶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祛痘洗面奶使用方法四 :碱性洗面奶我们肌肤毛孔里的污垢呈酸性,因此洗面奶里必须要含有能中和酸的皂基成分。皂基成碱性。也因为这个原因,在使用过洗面奶之后会感觉皮肤有轻微的干涩,这是正常的现象。但如果出现紧绷和脱皮现象,说明这款洗面奶碱性太强,不适合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