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速祛眼袋的方法 6个妙招轻松甩掉眼袋

2015/8/17 11:05:14 作者:O-dut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眼圈和眼袋是一种没有精神的表现,通常出现黑眼圈都会伴随着很大的眼袋。眼袋怎么消除简单方法,快速去眼袋的方法?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这是一种致命的打击…

黑眼圈和眼袋是一种没有精神的表现,通常出现黑眼圈都会伴随着很大的眼袋。眼袋怎么消除简单方法,快速去眼袋的方法?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这是一种致命的打击。当眼圈发黑而且出现大眼袋的时候该怎么办呢?小编帮你解决这个烦人的问题!

1、保证睡眠解决眼圈发黑而且眼袋大,当出现睡眠不足的时候,就会出现眼圈发黑的状况,这是一种疲劳的表现。而大眼袋的产生则是因为睡眠不足,从而引起眼睑下部的血管充血,导致大眼袋的产生。爱美的MM们可要保证睡眠拒绝熊猫眼咯!

2、薏仁水敷眼去除眼圈发黑而且眼袋大薏仁中含有多种元素,还具有散瘀、消肿的作用,能够有效地去除下眼睑部充血造成的眼圈发黑。将薏仁熬成水之后用化妆棉浸泡在薏仁水中,然后敷在眼部周围的肌肤上,这样能够与有效地去除黑眼圈和眼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