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对头发好长得快 下面这些食物非常有用

2017/4/6 18:18:06 作者:U2-lic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种胺基酸及几十种微量元素。若缺铁和蛋白质头发就会变黄及分叉。缺植物油、维生素A、蛋白质和碘时,头发会发干、无光泽及容易……

头发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种胺基酸及几十种微量元素。若缺铁和蛋白质头发就会变黄及分叉。缺植物油、维生素A、蛋白质和碘时,头发会发干、无光泽及容易折断。缺维生素B群时会出现脂漏性皮炎及头发脱落现象。

有利于头发生长的食物

绿色蔬菜:菠菜、韭菜、芹菜、圆辣椒、绿芦笋等,绿色蔬菜能美化皮肤,有助于黑色素的运动,使头发永葆黑色,并且,由于这些蔬菜中含有丰富的纤维质,能不断增加头发的数量。

豆类:大豆可起到增加头发的光泽,弹力和滑润等作用,防止分叉或断裂。

糕点,快餐食品,碳酸饮料、冰淇淋等。这些大都是年轻女性所喜爱的食品,如果饮食过量,都能影响头发的正常生长,容易出现卷典或白发。吸烟过多也会影响头发的生长。

海藻类:海菜、海带、裙带菜等含有丰富的钙、钾、碘等物质。能促进脑神经细胞的新陈代谢,还可预防脱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