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莫西干头适合脸型类型 四款发型让你尽显帅气

2015/8/17 12:30:22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莫西干发型,什么样的脸型适合莫西干?首先我们要明白,什么是莫西干发型,莫西干发型就是中间留长并修剪出易于打理的形状,头顶两侧的头发剪得极短,干净利落……

男生莫西干发型,什么样的脸型适合莫西干?首先我们要明白,什么是莫西干发型,莫西干发型就是中间留长并修剪出易于打理的形状,头顶两侧的头发剪得极短,干净利落,2015年男明星们最喜欢的发型莫过于莫西干啦,很多男生看到明星们剪了莫西干发型后帅帅的样子,也在考虑要不要剪莫西干头发呢?
其实,我们适合不适合一个发行之前,首先要了解自己是什么脸型,发型和脸型两者是联系在一起的。那么什么样的脸型适合莫西干呢?

莫西干发型比较适合脸部线条轮廓分别的,脸不要是方的男生,因为莫西干是要露出刘海 ,很容易暴露脸部问题。
小编收集了几款男生莫西干发型,来看看有没有和你脸型相似的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