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星偏分lob发型 看她们如何演绎今夏火发型

2015/8/17 16:59:30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从赵薇到宋佳、到大幂幂都为戏剪发变LOB!不止如此,少女时代竟然也剪起了短发!这是要做“短发时代”的节奏吗?敢情现在Long Bob头在时尚娱乐圈如此火爆啊!

从赵薇到宋佳、到近期的大幂幂都为戏剪发变LOB!不止如此,少女时代竟然也剪起了短发!这是要做“短发时代”的节奏吗?敢情现在Long Bob头在时尚娱乐圈如此火爆啊!针对不同长度的BOB发型来说,Long Bob发型给人感觉即少女又妩媚,以至于让熟女少女都爱不释手。想美出新高度?那就跟明星一起来学学LOB吧!

剪去长发的还有宋佳,黑色LOB发型打造出蓬松凌乱的时髦质感,自然的偏分一边夹在耳后搭配华丽的耳饰,精致随性。除了率性时尚,稍微的凌乱卷让她看起来更加有性感魅力。一头微卷的Long Bob,轻松提升了宋佳的气质,尽显妩媚女人味。

BOB风潮不止在中国刮,在韩国也是大势发型!正在筹备新专辑的少女时代最近也是爆出新造型,孝渊和秀英竟然都减去了大长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