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怎么画 教你简单小技巧

2017/7/17 11:27:11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化妆已经成为不少小仙女的生活的一部分,化妆不仅仅是可以让自己更加的自信,更是一种礼貌的行为。眼妆尤为重要,画好眼线,可以让整个人看起来相当的精神。

有人不理解什么是眼线,也不明白为什么要画眼线。眼线是指围绕着眼周,只需要轻轻勾勒,精致巧妙,让双眼显得有神而且美丽,使双眼更具有立体感。那么,眼线应该怎么样画才好看呢?接下来,跟着小编一起学习一下画眼线的小技巧吧!

第一步:选择适合自己的眼线笔,市面上有很多种眼线笔,液体型、笔型、粉末型、铅笔型,啫哩型。对于新手来讲,好用铅笔型的进行尝试。

第二步:先用眼影打底,多多少少可以起到减少晕染的作用。

第三步:用普通的铅笔型的眼线笔勾勒出自己想要的形状,尽量贴近粘膜。

第四步:在靠近眼睛内部末端的地方,稍稍的用力,在往外靠眼部中间的时候,慢慢的放松力气。在眼尾处勾勒出喜欢的形状之后,轻轻勾勒出连接眼部的下半部分,填充空白的地方。

第五步:接下来是填充粘膜的部分,就是睫毛和眼线之间的空白部分,留下这个空白会使得妆容粗糙不好看,双眼无神,所以一定要记得涂白。

第六步:没有双眼皮的小仙女,要是内双眼皮或者眼底比较突出,需要在画好的眼线上面涂上眼线液或者是用啫喱型眼线笔进行修饰,这样妆容就不会容易化开。

第七步:这是后一步,画好所有的眼线之后,用小刷子沾一些散粉,轻轻的打在眼底的部分,可以防止卸妆,避免尴尬,起到保护美好妆容的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