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fboys卸妆后素颜照照曝光 网曝因太丑被称掏粪男孩

2015/8/18 10:32:24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网友曝光疑似是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素颜照,并留言称不要相信“美脸秀秀”,看看掏粪男孩的真实面貌。该网友微博用户名是娱乐圈揭秘,昨日凌晨上传...

有网友曝光疑似是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素颜照,并留言称不要相信“美脸秀秀”,看看掏粪男孩的真实面貌。该网友微博用户名是娱乐圈揭秘,昨日凌晨上传两张图片,赫然是目前最热的偶像男团Tfboys三位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的旧照,照片中三人都像个土包子,娱乐圈揭秘干脆称他们是“掏粪男孩”。

掏粪男孩是一些黑粉对tfboys的贬称。一方面是觉得tfboys红得有些不真实,所以就有人在网络上对tfboys进行攻击。攻击的主要方面就是说他们土。而且还曝光了他们所谓的素颜照做证据。这一方面的力量和tfboys的脑残粉们形成了很强烈的对抗。

这就是黑粉们爆出来的tfboys的素颜照。每个人的什么都不一样,对于这些执意要黑tfboys的人来说真是丑爆了。同时他们也把王俊凯的家庭背景,王源的家庭背景拿出来说事,真是一发不可收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