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角黑黑的怎么去除       有两个生活习惯需要转变

2017/10/30 20:43:13 作者:U2-lis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会发现很多人的嘴角都会有黑色的物质存在。主要原因是由于黑色素和死皮的沉积造成。如果想要让嘴角变得跟脸蛋一样白的话,对症下药才能彻底解决嘴角变黑的问题。

来源:站酷

嘴唇边上存在黑色的物质,在中医学上的说法是体内有湿气存在,以及可能伴随有肾,脾和胃存在亏虚的现象存在。因此在平时的生活中应尽量避免油炸,甜生油腻的食物,吃完饭后不要就立刻躺回床上或者是睡觉。嘴唇边上的皮肤存在黑色的物质,其实也就是黑色素。

来源:站酷

在生活方面上,大多数人是没有饭后用纸巾擦除嘴巴上面的油渍的生活习惯,这样不单止容易导致嘴角有色素上的沉积导致我们的嘴角泛黑,而且我们的下巴也会很容易长痘痘。另外我们会定期的去除脸部的角质,却忘记嘴角边上也是需要我们重点去除的区域,嘴角死皮不断的累积也会使得我们的嘴角泛黑。

为了去除嘴角边上的黑色物质,我们应该对症下药。首先我们要养成饭后擦嘴巴的习惯,去除嘴角边上的油腻,这样子也会塑造出我们美好的个人形象。另外一方面就是要定时去除嘴角边上的角质,使用温和的磨砂膏可以有效的去除嘴角边上的死皮。

前面也有提及到嘴角边上的物质除了死皮还有就是沉积的黑色素。黑色素的克星无疑就是维生素c因为柠檬片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因此我们可以将少柠檬汁滴到化妆棉上,并且将爽肤水也喷少许化妆棉上,每晚敷上5分钟可起到不错的效果。除此之外,我们也不应该在化妆的时候在嘴角边上涂抹过多的粉底来遮盖嘴角边上的黑色物质,因为那样会显得不自然,而且也很容易脱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