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iy蝴蝶结发夹 教你制作甜美的蝴蝶结发饰

2015/8/21 14:56:03 作者:yy_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蝴蝶结又可以称同心结,外形酷似蝴蝶,蝴蝶结由于其甜美的外观深受广大女孩的深爱,大家也很热衷于自己DIY蝴蝶结发饰,今天,几分钟就来教大家制作几种蝴蝶结发夹。

Step1:将长巾对折后再次对折成适当宽度。
Step2:系在脖子上打个活结,将短的一边向着反方向做成环状。
Step3:再将另一边绕过这个环,将这一边丝巾的中间部分从上面穿过去,系成蝴蝶结。将蝴蝶结一边展开成花朵状。
Step4: 另一边也整理成花朵状,将两花仔细整理成漂亮的形状,再将结移至颈侧,将长的丝巾一端搭到肩后去。
打法四:帅熊同学的蝴蝶结
首先,丝巾打结绕脖子上,中间对齐,把左边的一条抓起来,右边的抓起来从上边绕过去,然后从下面串出去,OK!剩下就是自己把蝴蝶结的两个耳朵抓好就可以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