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怎么扎好看图解 这几款发型更显活力

2017/12/22 14:21: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从短发开始慢慢流行起来以后,许多女生都把自己的头发剪短了,不过短发除了能够披着,扎起来也十分好看,那么短发的扎发发型都有哪些?又有哪些是非常好看的?

短发发型在近两年里十分的流行,明星都如跟风般的纷纷剪掉了自己的长发,先有马思纯、杨幂,后有赵丽颖、吴昕,都打造出了不少别致的短发造型。短发的神奇魅力在于,它是一件逆龄的好武器,可以让人显得更加青春有活力,那么短发应该怎么扎才好看呢?

所有明星的短发造型中,比较出彩的有两个人,一个是阚清子、一个是周冬雨。阚清子的短发造型中丸子头的出镜几率比较高,丸子头比较简单,适合所有新手党的妹子们。

具体的操作方法是:用手将头顶的刘海和碎发全部拨弄到后方,然后用皮筋将其扎成一个在冲天辫的样式,接着再拿出一根皮筋把辫子卷成圆圈,然后固定在头顶,用卷发夹将整个头发的发尾带弯成内扣,这样一个比较简单的丸子头就扎好了。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在头发上加入发卡或者发带作为装饰。

在周冬雨的短发造型里,编发扎发比较多见,这跟她的头发长短也很有关系,如果是短碎发、超短发的女生可以参考周冬雨的编发教程。

首先我们将头发中分过来,然后去额头两边的头发开始进行编发,先将左边的刘海分为三股,按照两两相交的顺序将头发全部编好,并用皮筋扎好后,放置在一边。接着再按照如上所说将右边的头发也编好,将其与左边的头发一起扎在脑后。

如果觉得发型有些单调,可以用直板夹将发尾的头发微微带弯,做出螺旋卷的样式,可以让短发显得更加俏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