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达人教你头扁怎么绑马尾  三个小方法让你的马尾焕然一新

2015/8/23 11:31:50 作者:N-guanz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绑马尾是很看头型的一件事,如果是扁头女想要驾驭似乎很不容易,每次看到马尾绑得很好看的人,是不是都会心生羡慕呢?别担心,今天要把如何将扁塌马尾起死回生的秘诀告诉你

其实很多女孩觉得冬天绑马为出门很冷,或者马尾青春洋溢的感觉比较适合春夏天…等。

但是看了很多时尚Lookbook发现国外很多女孩绑马尾是没有季节之分的,她们都能够利用高马尾、中马尾还有低马尾来搭配今天的衣著,可是髮量比较稀少或者髮质天生比较细的女生们都会很嫉妒髮量很多马尾随便一扎都很好看的人,看著别人后脑勺扎起马尾在跟自己扁塌的髮型比起来-真的很不公平啊!

别担心这裡有三个简易的马尾小撇步,相信大家都能得心应手扎出漂亮马尾神彩奕奕的出门!当然除了透过马尾的绑法能够有各式各样不同的造型,利用髮饰也能够替单调的马尾增加一点趣味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