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露迪丽热巴是什么脸型  “妆”出完美小脸

2015/8/23 14:40:05 作者:W1-t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女星来说,脸大是硬伤,为了变漂亮很多女星都做了磨腮手术。有什么方法能使脸变小呢?其实通过化妆一样能达到瘦脸的效果,现在就教大家如何不动刀“妆”出迷人小脸。


作为新疆美女的迪丽热巴肤色白皙无暇,有没有发现还是涂上粉底后的五官更立体?许多女星都将3D智能变脸CC霜作为“上镜法宝”,足以说明底妆的重要性。

底妆三部曲
白:很多女孩依靠粉底液来打造白皙底妆,但粉底液的正确功能是均匀肤色而不是让你变白,试色时要将粉底涂于下颌位置来选择正确色号。
净:干净的底妆首先不能有斑驳的粉痕,也不要有卡粉浮粉的状况发生!油性皮肤不要选择过度滋润如BB霜或者气垫粉这样的产品,否则夏季出门一会脸上就可以炒菜了,出门必须带好吸油纸和控油蜜粉饼,如果有定妆喷雾就更完美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