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干性皮肤长痘的原因 带你快速了解

2017/10/24 9:09: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朋友们都知道油性肌肤很容易长痘痘,不过如果护理不当,有时候干性肌肤也会长痘痘。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分析一下干性肌肤长痘痘的原因以及应对痘痘的措施。

来源:站酷

首先,很多女生出门的时候都喜欢化妆,有的时候回来时间比较晚,嫌弃卸妆过程太麻烦就直接带妆入睡,带妆入睡对皮肤的伤害是十分大的。一层层的化妆品会堵塞你的毛孔,哪怕你是干性皮肤肌肤也受不了这样的损伤。另外,是皮肤的清洁不够到位,洗脸的时候太随意了,没有彻底的清洗堵塞肌肤的灰尘和油脂,起痘痘的根本原因在于肌肤的水油不平衡。

来源:站酷

有些朋友因为自己是干性肌肤就忽略了对肌肤的呵护。建议干性肌肤的朋友在日常也可以使用一些补水的爽肤水,好好的调理一下自己的肌肤。切记不要使用强碱的洗面奶,本来洗面奶就会有一种紧绷的感觉。强碱洗面奶空会加剧肌肤的不适感。可以使用一些草本类的护肤产品,对皮肤的刺激性比较小,能够更好的护理我们的皮肤。

还有,心态对于皮肤的状态也有很大的影响。如果您的脾气比较暴躁,经常生气发怒,那么就会很容易上火,脸上也就会冒出很多痘痘。建议您要学会调整自己的情绪,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遇到糟糕的事情不要急躁,每天都拥有一个好心情。

在饮食方面自己注意不要吃太过于辛辣的食物,吃辣吃多了也会起痘痘。起痘痘是一个很正常的现象,朋友们不要因为自己是干性皮肤起了痘痘而感到恐慌,不知道怎么办才好。采取正确的方法,痘痘很快就会消失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