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露迪丽热巴是什么脸型  “妆”出完美小脸

2015/8/23 14:40:05 作者:W1-t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女星来说,脸大是硬伤,为了变漂亮很多女星都做了磨腮手术。有什么方法能使脸变小呢?其实通过化妆一样能达到瘦脸的效果,现在就教大家如何不动刀“妆”出迷人小脸。

透:透薄度高的底妆是否意味着遮瑕会不足?堆叠的粉底液就真的可以遮住所有瑕疵?错误!使用遮瑕膏遮盖才是正确手法,而如果遮瑕膏也无力回天,就先去解决皮肤问题入手吧。
迪丽热巴的巴掌脸无需靠修容依旧上镜,日常素人想要做到这种效果自然要依赖修容粉,但自从混血妆容流行以来已经看过太多失败案例,画成白鼻心或歌仔戏演员,惊吓多过惊喜。
不同脸型区分修容,看图找到自己的脸型再看怎么挽救吧,其中圆形的区域是提亮,多边形区域是修容,怎么样找到和你一样的脸型了没?
强烈建议如果不想使用闪亮的高光粉去打光,可以使用遮瑕膏或浅色粉底液轻拍在要提亮的部分,效果更自然喔!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