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盐水面膜有什么用 教你如何正确用盐水敷脸

2015/8/25 0:38:55 作者:F-hu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听说生理盐水敷脸的效果不错之后,就开始选择这种生理盐水敷脸的方式去进行去除过敏现象。那么,生理盐水敷脸的作用都有哪些呢?生理盐水敷脸要注意哪些呢?

生理盐水敷脸的方法

生理盐水敷脸可以有效的清洁皮肤,可以有效的去除脸部的油脂,预防痘痘。
生理盐水敷脸的方法:
生理盐水敷脸
1、首先,要把手洗干净,因为手是很容易粘上细菌的,脏的手对洗脸没有一点好处,所以在洗脸前一定要先把手洗干净。
2、其次,可以先用洗面奶先把脸洗干净,视每人自身情况而定。
3、之后,将盐水像抹洗面奶一样遍抹面部(眼部除外),轻轻划圈按摩,手上的力度一定要轻,然后再用清水洗净。
4、注意:油性皮肤和每天化妆的人在夏季可以每天都用食盐洗面一次(最好是在晚上清洗),干性和中性皮肤者则隔两三天洗一次。
生理盐水敷脸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