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发型男 酷帅屌咋天

2017/3/17 20:17:16 作者:J-chen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从清朝以后,男人剪掉了辫子,剪了一个干净利落的短发。直到现代男生发型变得丰富起来,单单一个短发能剪出几十种形状。有代表性的要数男模特或者男明星的发型。

虽然男生的发型不像女生那样长短不一,但也不会显得单调,只要打理好,也会帅得一塌糊涂。小男孩的发型一般是母亲在打理,为了方便通常会剪小寸头,干净又好打理。到了上初中或者高中,男生们也爱打扮起来,开始模仿时下最流行的发型,臭美起来。但这个时候父母为了让孩子专心学习是不会同意的,孩子们就开始与父母斗智斗勇。

过了青春期,男孩变成了男人,逐渐走向职场,这时发型是他的第二门面,这个良好的第一印象是十分重要的。利落的短发显得一个男人有精神气,看起来不那么邋遢。最好能把额头露出来,例如三七粉,侧分等,都十分有男人味。人们并没有规定什么发型最好看,这个要配合着脸型,如果想要特别配自己脸型的发型,可以去一些大型的剪发店。

现代的男生短发也十分多元化了,他们也可以去卷发和染发。把头发卷起来就会散发出蓬松慵懒的感觉,看起来十分时尚。当然染发更是受欢迎啦,例如,棕色,墨绿色,甚至有粉红色。有些发色会显得他们肤色更白,看起来更嫩一点。也有人染发是为了标新立异,显得与众不同。在女孩子的眼光看来,会打理自己的男生还是蛮有魅力的。如果是已经走上工作岗位的男人,对于染发这一块要慎重考虑了,因为这容易给别人不稳重的印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