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短发染发发型图片 4款大热波波头染发发型来袭

2015/8/25 8:08:51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波波头样式的发展,染发波波头越来越受宠,时下大热流行的几款波波头,染发颜色占据着很关键的位置,今天发型师姐网小编给大家带来时尚资讯,播报2013……

随着波波头样式的发展,染发波波头越来越受宠,时下大热流行的几款波波头,染发颜色占据着很关键的位置,今天发型师姐网小编给大家带来时尚资讯,播报2013最大热的染波波头发型,先去看看这几款备受喜爱的波波头染发图片吧!

浅棕色染发

低调不浮夸的浅棕色染发,是少女们十分钟爱的一款染发颜色,将内扣的波波头样式融入浅棕色的染发颜色,时尚感大大增加,阳光下耀眼的浅棕色染发,色调格外的明朗,将少女洋溢出的青春气息魅力展现。

红色系染发

喜欢追逐潮流的美眉们,这款红色系的染发绝对是你不二的选择,毫不掩饰的张扬发色,将这款波波头衬得格外的显眼,精致到发丝的染发处理,也为波波头增添了很多时尚魅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