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怎么扎丸子头图 有这几个小妙招

2017/12/2 14:37: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丸子头是比较流行的一种发型,我们很多女生都喜欢,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留着一头的齐肩短发,如果弄成一个可爱的丸子头,肯定是一个元气满满的少女。

来源:站酷作者:ArtFamily

我们女生有着长的头发,都喜欢打扮着一个好的发型可能很多人都觉得留着长的头发可以弄很多种发型,挺好的,其实,齐肩短发也可以弄出好看的发型的,特别是搭配成一个可爱又有青春活力的丸子头,可爱俏皮风简直爆棚。

现在是有很多人都喜欢扎着丸子头,因为丸子头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简直是减龄的神器,而且又容易搭配衣服。其实打造一款可爱风的丸子头是很简单的,齐肩短发扎起丸子头的效果也是非常棒的。让我们一起看看齐肩短发怎么扎丸子头,几个小步骤轻轻松松教你打造一款时尚的丸子头。

第一步,把头发梳直,然后把头发扎成高马尾,但注意要用手,不要用梳子,不用梳子打造出来的丸子头更好看。

第二步,用梳子把头发从发尾往发根方向弄,可以制造一种蓬松的感觉,如果是卷发的话,就不需要做这个步骤了。

第三步,用一只手拿着发尾沿着发圈卷,另一只手固定住头发,然后用一字夹把发尾固定住,或者也可以用黑色的小发圈,然后可以夹一个你喜欢的发卡在丸子头旁边。

第四步,整理一下头发,用手拔弄出一点点的头发,不要弄太多出来,制造出一点点的凌乱的感觉,然后用手把后面的头发弄好,不要让发尾露出来。

以上这几个步骤就是齐肩头发扎成丸子头的做法,你记好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