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天用洗脸刷的危害 教你正确使用洗脸刷

2015/8/25 16:19:30 作者:xw_li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用洗脸刷的MM越来越多,但是洗脸刷真的有效吗?洗脸刷是否真的能够将脸洗干净?洗脸刷有没有什么危害?该怎样正确使用洗脸刷?那么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3、正常肌肤,中性肌肤,可用可不用,不用为佳,用也少用。我并不建议特意去角质,不仅是洁面仪,化妆棉、撕拉式面膜、湿巾、果酸等,我均不建议使用。如果觉得不买一个洗脸刷,生活不够高端洋气上档次,那么买一个也无妨,偶尔使用之,不要让它伤害你的皮肤。照官方的建议,每天使用两次,每次每个区域长达十几二十秒,至少我个人无法承受。
4、注意使用方法。洗脸刷与皮肤之间的摩擦力,还受压力影响。刷头压在皮肤上越紧,摩擦力越大,去角质力越强,所以,请不要过度压。如果有宣传说:刷头完全不需要接触皮肤,那么,请你用手洗脸就是了。
5、卸妆,尤其是浓妆,洁面工具是一个好帮手。它确实能够帮助清洁(话说回来,惯画浓妆的人,皮肤多数也好不到哪里去)。但防晒霜、轻彩妆,我个人觉得没有使用刷子的必要,因为卸妆太伤皮肤了,甚至被葛西健一郎先生认为是黄褐斑的诱因之一。事实上,我本人也不主张经常化浓妆。
总而言之,洗脸刷并不是一个神器,它只是一把刷子。它是技术与营销结合的产物。比较新式的刷子采用了单片机(微电脑)控制,运行到一定时间后能够自动停止,相信也就是怕你用的时间太久而损伤皮肤。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