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方脸超短发发型图 四款发型打造小V脸

2015/8/26 10:27:20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方脸适合什么发型你知道吗?不妨看看本季的短发发型吧,不仅可以修饰脸型还更能显现气质,今天美发达人就要为大家推荐四款方脸女生适合的短发发型图片……

方脸适合什么发型你知道吗?不妨看看本季最流行的短发发型吧,不仅可以修饰脸型还更能显现气质,今天美发达人就要为大家推荐四款方脸女生适合的短发发型图片,让你尽显娇俏可人模样!
方脸短发发型图片一
这是一款很有气质的短发烫发发型,对于方脸女生来说是一款非常时尚的发型,时尚的碎发刘海加上个性的短发烫发勾勒出无比的时尚感来,而且清爽露耳短发十分有个性,加上精致的妆容妩媚女人尽显。 

方脸短发发型图片二
对于知性OL来说这一款时尚的个性中长卷发显露出无比的时尚感来,整个造型的设计显露出无比的时尚感来,对于方脸的女生来说再适合不过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