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去老化角质图片 为你介绍六种去角质的正确方法

2015/8/27 14:47:27 作者:T-cao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去角质可以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使细胞再生更加顺畅,皮肤呈现清新柔美的状态。如果使用含自然植物成分的脱角质乳,还可溶解皮肤的表皮层老化细胞。

如何去角质,去角质的正确方法。去角质要根据自己的年龄、肌肤类型等选择适合的方法。那么如何去角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去角质的正确方法。去角质可以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使细胞再生更加顺畅,皮肤呈现清新柔美的状态。如果使用含自然植物成分的脱角质乳,还可溶解皮肤的表皮层老化细胞,具有温和磨擦作用,可去除表皮的老化角质及聚结的黑色素和粉刺,改善肤色,让毛孔变得更细致。同时去掉皮肤的老化死细胞、粗糙角质,可使皮肤显现出细嫩光滑的质感。如何去角质 去角质的正确方法
1、敏感型肌肤
敏感型肌肤的MM们就适合用面膜去角质了。含有去角质成分的面膜或敷面霜不仅去角质的功夫毫不逊色,而且能将营养送入肌肤深层,温和的方式能够保护敏感肌肤不受过度刺激,去角质就像吃冰淇淋一样享受。
2、衰老型肌肤
如果你属于衰老型肌肤,就应该选择精华素和面霜去角质了。含有溶解死皮和污垢成分的精华乳液,在去除角质、清理肌肤的同时,让精华素和面霜中的有效营养成分更好地渗透,从而改善肌肤的粗糙、黯哑和细纹现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