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长大脓包痘痘怎么办 4招教你快速祛除大脓包痘痘

2015/8/29 10:49:40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脓包型痘痘怎么快速消除?很多人只听过长痘有多么难看,但是你知道痘痘的真正危害吗?你知道如果放任你的脓包型痘痘不管的话,你的脸蛋会变成什么样的吗?

脓包性痤疮主要由丘疹型痤疮演变而来,丘疹属于一般性皮肤损害,正常情况下不会留下疤痕,而脓包是由于丘疹进一步感染所致,为谷粒至绿豆大小,脓包破后含有大量脓液,比较粘稠,治愈后会遗留微浅的疤痕。

脓包型痘痘怎么快速消除?很多人只听过长痘有多么难看,但是你知道痘痘的真正危害吗?你知道如果放任你的脓包型痘痘不管的话,你的脸蛋会变成什么样的吗?我们都想要远离痘痘烦恼,像别人一样有着光洁漂亮的肌肤,所以首先我们就得学会解决痘痘烦恼。那么到底这脓包型痘痘怎么快速消除呢?今天小编就来教你几个方法,让你轻松解决烦恼。

脓包型痘痘怎么快速消除1、芦荟祛痘 把买回来的新鲜芦荟洗净切小片,敷在长痘痘的地方大约10-15分钟,然后取走再用水洗净,这样不仅可以祛痘,还可美白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