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满脸痘痘怎么办呢?专家讲解四种祛痘的方法

2015/11/25 19:26:56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找出病因,对症下药要清楚的知道脸上痘痘的位置,什么地方对应身体里的什么部件,要清楚的知道,这样满脸的痘痘才能对症下药,根除病因。比如双肺的痘痘是长在双颊等。

找出病因,对症下药要清楚的知道脸上痘痘的位置,什么地方对应身体里的什么部件,要清楚的知道,这样满脸的痘痘才能对症下药,根除病因。比如双肺的痘痘是长在双颊,心脏类问题是长在眉头上。专家讲解一些祛痘的方法。1、个人卫生,惟有彻底改变诱发因素才能有效地控制青春痘的泛滥,而不注意个人卫生更是一大诱因。如果痘痘长在下颚或者嘴边,就要注意不要穿有领的衣服,衣领可是藏污纳垢的地方,极其容易因和下颚的不断摩擦而到时青春痘加重恶化。2、保持枕巾、头套的清洁、其实枕巾、头套非常容易堆积死细胞、头发、灰尘等垃圾,晚上脸部长时间的接触,更易使细菌感染滋生在脸部。3、避免使用或少用发胶定型液。发胶定型液中含有的固定剂成分,如果不小心喷到肌肤上了,就会容易造成毛孔的堵塞,油脂和污垢无法排除就会造成青春痘的发生。还有要常洗头,因为头发很容易粘附灰尘细菌,一旦落到脸上就会感染发生青春痘。4、注意选择正确的化妆品、你看看你现在使用的化妆品,是否是刺激性小或者没有刺激性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