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扎好韩国随意蓬松马尾 详细图解来了

2017/9/28 11:59: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扎马尾辫一直以来都是每个小姐姐必备的技能,因为它的普通和简单,所以很多小姐姐为了省时省事都会选择扎一个马尾辫就出门了。然而,你确定会扎马尾辫吗?

我们经常所扎的马尾辫是垮塌而且很没精神的,不仅没有扎得很高,而且就连马尾辫下面的头发都是很蓬松很凌乱的样子,这是为什么呢?主要原因,还是没有找对扎马尾辫的方法。小姐姐们也看了很多的韩剧,女主角随便扎的马尾辫那真是怎么看都觉得美丽,可是自己却费了好大的劲也扎不好一个简单的马尾辫。现在介绍一个简单的方法扎好随意蓬松马尾辫。

我们扎马尾辫的时候为了使得头发看起来整洁美丽都会用到梳子,而小编今天介绍的扎马尾辫的方法不会用到梳子。不过,我们首先还是会用到梳子,因为我们需要把头发梳理通顺且自然,然后再进行扎马尾辫的下一步,扎马尾辫的时候就不需要梳子了。我们把头发梳理好以后,用头直接甩一甩自己的头发,不用太大力,轻轻甩一甩就足够了。

我们甩头发的目的就是为了头发更加蓬松自然。然后我们用手把全部的头发聚集在一起,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用梳子,全部用手抓,把头发聚集在一起以后就在头上找到一个适当的扎马尾的地方,用橡皮筋固定住,不要扎得太高,也不要扎得太紧了,因为这样可能会造成头皮被头发拉扯会有疼痛感产生。扎好以后,我们就可以进行下一步了。

我们低头把所有的马尾辫都翻到额头处,用上两个普通的小夹子,从底部的橡皮筋开始穿过头发,这两个夹子是起到支撑头发的作用,这样的话,我们扎出来的马尾辫会特别的高特别的有精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