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喝苦瓜汁能祛痘吗 常喝苦瓜汁6大好处

2015/8/30 22:49:45 作者:S-zh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喝苦瓜汁对去痘痘具有一定效果,因为苦瓜具有美容养颜效果。苦瓜做成汁,其功用也同样可行。平时常喝苦瓜汁,好处很多,对我们影响的是一下6种...

喝苦瓜汁对去痘痘具有一定效果,因为苦瓜具有美容养颜效果。“苦”味食品是“火”的天敌。最佳的苦味食物首推苦瓜,能达到去火、排毒祛痘的目的。苦瓜性寒味苦、入心、肺、胃,具有清暑解渴、降血压、血脂、养颜美容、促进新陈代谢等功能。苦瓜汁含丰富的维生素B1、维生素C及矿物质,长期食用,能保持精力旺盛,对治疗青春痘有很大益处。

苦瓜作为吃着苦而对于身体健康而言却是非常“甜”的食物。那么做成汁,其功用也同样可行,尤其对于不爱吃苦瓜的人来说,喝苦瓜汁,算是捷径了。平时常喝苦瓜汁,好处很多,对我们影响最大的是一下6种:
1.有饱腹感。但是,同许多减肥方法一样,需长期坚持方可见效。

抑制脂肪吸收。如果单纯喝苦瓜汁难以接受,可放进蜂蜜或其他果汁等,但单纯饮效果最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