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涂bb霜才能不脱妆呢 达人教你如何正确涂抹BB霜

2015/8/31 12:54:34 作者:G-li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BB霜是一种流行的所有于一身的化妆品,往往作为一种保湿剂,如果您以前从未使用过它,不过,你可以很容易地使应用太多的错误。如果您需要帮助学习如何正确地运用它。

BB霜是一种流行的所有功能于一身的化妆品,往往作为一种保湿剂,底漆,光基础。如果您以前从未使用过它,不过,你可以很容易地使应用太多的错误。如果您需要帮助学习如何正确地运用它。

知道什么时候以及为什么使用你的手指。大多数人喜欢用自己的手指运用BB霜,因为它往往是最简单的方法。

温和的BB霜应该用手中的应用,因为你的皮肤的热量融化了,使得更容易地应用它。运用BB霜,用手指将产生一个不太顺利的结果比用海绵或刷子应用它.

获取少量对你的手背。挤压BB霜的水坑大约3/4英寸(1.9厘米),直径,或一角钱的大小,到你的手背。
严格来说,这不是必须的。这将使它更容易但是轻拍上霜的等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