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游泳池消毒水引起的皮炎是怎么回事 夏日如何预防皮肤病

2015/8/31 23:22:50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人最担心的问题就是:在游泳池里会不会导致感染上性病皮肤病?也有患者在皮肤不适去看医生后询问是否是游泳的关系。小编认为,虽然并不能完全排除泳池中可以...

不少人最担心的问题就是:在游泳池里会不会导致感染上性病皮肤病?也有患者在皮肤不适去看医生后询问是否是游泳的关系。小编认为,虽然并不能完全排除泳池中可以传染性病皮肤病的可能,但这种可能性非常小,不必过多担心。

小编解释,由于游泳池内通常会放入消毒液消毒,因此一些通过分泌物传染的性病皮肤疾病的传染难度会因此增大。因为分泌物从患者身上经过水流到达健康人身上的过程需要一定时间,而在此过程中,在消毒液的作用下,大多数病菌会被杀死,到达健康人身上的病菌的数量和活力所剩无几,因此传染机会不大。但如果病菌携带患者与健康人靠得很近,病菌和泳池中消毒水接触时间不长即到达健康人身上,就有可能感染性病皮肤病。

患有皮肤病的患者不应当去游泳

游泳池是公共场所,因此,患有皮肤病如淋病、足癣、毛囊炎等疾病的患者不应当到泳池游泳,以避免传播病菌,同时也防止来自他人的病菌导致自身疾病恶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