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有点痒一抓起泡 7个方法教你做好防御

2015/9/1 9:42:33 作者:S-li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有点痒一抓起泡或疙瘩是过敏症状。过敏就是人体的免疫系统对外来物质发生过度敏感,是一种变态反应性疾病。发生过敏有两个因素,一个是本身就是过敏体质...

6、多补充维他命C 

缺乏维他命C,容易令皮肤粗糙枯干,从而引致皮肤炎、脱皮等敏感症状。在含丰富维他命C的蔬果中,梨与奇异果是首选,多吃可以加强皮肤组织,有助对抗外来敏感。  

7、勤洗被褥 

卧具也是花粉和螨虫等过敏源传播的一大途径,因此爱过敏的人每周至少一次用热水彻底清洗被单、被套和枕头。另外,爱过敏的人清洗衣物后,最好烘干或室内晾干,不宜到室外晾衣。  

8、花粉季节关好窗 

花粉是最常见的过敏源之一,花粉季节最好关紧门窗,以防止花粉飞入。开车外出时,也应该关好车窗,打开车内空调。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