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讨厌的法令纹怎样去除 不用手术三步轻松去除

2015/8/31 17:18:58 作者:YU-ko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法令纹是位在鼻翼边延伸而下的两道纹路,是皮肤组织老化、造成肌肤表面凹陷的现象。肌肤老化松弛和表情过于丰富是法令纹形成的两大原因。做按摩的方法可以预防消除法令纹。

法令纹是位在鼻翼边延伸而下的两道纹路,是典型的皮肤组织老化、造成肌肤表面凹陷的现象。 肌肤老化松弛和表情过于丰富是法令纹形成的两大原因。做按摩的方法可以预防消除法令纹,也可以用科技手段去掉法令纹。

脸上最容易衰老的部位不是眼袋,也不是额头的深沟,而是鼻子旁边的两道法令纹。显年轻的女人,几乎可以看不到这两条纹路,可是如果沟很深给人第一眼的印象就是一句话——这个人不年轻了。法令纹是典型的皮肤组织老化,造成肌肤表面凹陷的现象,脸上明显的法令纹,常常让自己看起来较为严肃、老态、没有亲切感,让人有种难以亲近的感觉。

电视上纷繁出现的美女明星们也见过了不少,不论照片上和闪光灯下多么明艳照人,可是私下遇到她们时的第一感觉就是——哇,真是岁月不饶人,红颜终将老去,真理亘古不变!再仔细看看她们的脸,妆容还是很精致,可是都有个共同特点——就是鼻子两边出现了很深的沟沟了。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