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色唇膏怎么涂  教你健康使用唇膏

2015/9/1 10:05:28 作者:xw_tao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使用三色唇膏其实是很奇妙的,因为你可以根据自己想要的唇妆,按照自己的手法来涂。想要涂出咬唇感,就让唇膏的横切面最深的颜色向唇部内侧......

使用三色唇膏其实是很奇妙的,因为你可以根据自己想要的唇妆,按照自己的手法来涂。
想要涂出咬唇感,就让唇膏的横切面最深的颜色向唇部内侧,裸色那一边对着唇部外侧,分分钟就可以化出咬唇;若是想打造饱满润泽的唇妆,就让唇膏的竖切面沿着双唇涂抹,多涂几遍,就是充满光泽的嘟嘟唇啦!当然使用前应先用唇部遮瑕膏打底,再用深色口红涂嘴唇靠里面的那里,浅色在外面,一点一点的晕染出来,最后涂点唇膜润。
唇膏应个人专用,不宜与他人合用,以免经皮肤和唾液等途径感染疾病。平时进餐前应先把唇膏拭净,且化妆宜淡不宜浓,临睡前必须彻底卸妆,清洗干净。
(1)常擦些唇油,以防唇部干裂,特别是风沙较大的秋冬季节。
(2)使用前,洗净面部后先画唇线,再用唇膏,一定要抹均匀,待用到最后时,可用唇刷均匀擦拭。
(3)饭前及喝水前要把唇膏擦掉,避免膏体进入口中。
(4)注意专人专用,不外借或用他人的唇膏,以免出现相互感染。
(5)不要用放置已久,超过了保质期的唇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