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漂亮的吸血鬼妆容  四个步骤完美打造

2015/9/1 11:31:41 作者:T1-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仅是李孝利,很多名人都尝试“吸血鬼妆”,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时尚界相关人士表示:“已经有很多女明星夸张地展示了吸血鬼妆容,形成了大众们也可以稍微追随的气氛。”

作为恐怖对象的吸血鬼一直是性感造型的象征。歌手李孝利在20’s choice颁奖典礼上风情万种的“bad girl”妆容再次让“吸血鬼妆”受到关注。身着民族风长裙登场的李孝利突出表现了强调异国风情的黑皮肤,猫眼妆的吸血鬼妆容。紫色的珠光眼影渐变、眼尾加长的眼线和浓密的假睫毛,打造出深邃的眼妆效果。并涂了常人很难尝试的紫色唇彩。

不仅是李孝利,很多名人都尝试“吸血鬼妆”,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时尚界相关人士表示:“已经有很多女明星夸张地展示了吸血鬼妆容,形成了大众们也可以稍微追随的气氛。”  吸血鬼妆的关键是要表现像白纸一样苍白的皮肤。比起水润的皮肤,稍微干爽的皮肤更适合演绎,所以选择水分感较少、质地柔和的粉底液比较好。建议选择比自己肤色亮一个色系的颜色。

表现像李孝利般让人联想到黑珍珠的黑皮肤也不错。但是要在嫩滑的肌肤上,用有珠光感的腮红打造脸部轮廓,使人看起来更健康。脸上有杂质的情况可以在化妆前使用妆前乳遮毛孔。
使用轻薄干爽的粉底液,能在夏天更好地演绎出吸血鬼妆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