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妆前乳和防晒霜的顺序排列是怎样的 亲们千万要记住了

2017/10/19 15:21:13 作者:M8-zho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人们的生活质量大大的提升了,生活质量相比起以前简直是一个质的飞跃。在以前,条件不好,人们根本不会化妆和打扮自己,但是如今有了条件,所以人们开始收拾自己。

虽然如今很多人都在化妆,特别是女性居多,但是这当中有许多人对化妆其实是一知半解的,这可不是乱说的,难道你敢说你在街上没有遇到过那些化了妆比没化妆还丑的人吗?其实真正意义上的化妆是有很多个步骤的,而这些步骤都不能打乱,一旦打乱便会使妆容看起来很奇怪,比如说,如今很多人都还不知道妆前乳跟防晒霜的顺序到底谁前谁后。

防晒霜是在夏天要出门的时候涂抹在脸上的,因为防晒霜可以保护脸部皮肤,不受太阳强光直射的伤害,而妆前乳是在化彩妆之前需要涂抹在脸上的。在夏天的时候,防晒霜跟妆前乳都是许多妹子必须要搽的,那么这两种的顺序到底是谁前谁后呢?其实一般我们会先搽防晒霜,然后在搽妆前乳。妹子们千万要记住了哦,这个千万不能错的。

前面说到,有许多妹子虽然每天都在化妆,但是对于化妆其实是一知半解的,比如说有许多妹子吐槽化完妆没多久,脸上便很油腻了,还有的说脸上会浮粉,其实这些妹子很有可能是在抹bb霜之前,忘了搽妆前乳了,所以化完妆之后,才会出现那样的情况。

所以说,妆前乳是非常重要的,是在化彩妆时必不可少的。其实人都有迷糊的时候,不可能一来便分分钟成为了化妆小能手了,大家都是不断的汲取经验的,所以说,不会化妆的或是化不好妆的妹子们千万不要沮丧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