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色唇膏怎么涂  教你健康使用唇膏

2015/9/1 10:05:28 作者:xw_tao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使用三色唇膏其实是很奇妙的,因为你可以根据自己想要的唇妆,按照自己的手法来涂。想要涂出咬唇感,就让唇膏的横切面最深的颜色向唇部内侧......


使用唇膏,关键是要掌握正确的涂抹方法。
首先应使用唇刷来涂抹,再有就是要意识到唇膏会脱落的事实,在吃饭后或是经过一段时间之后,要用化妆镜仔细查看一下,看看唇膏是不是花了,是否出现脱落现象。保持完好的唇部印象是唇部化妆的基本!
首先要确定上唇的唇峰和下唇的底线,在这几个点用唇线笔描上短线。若是唇部与唇周肌肤的分界不太明显,可以稍稍向外描出轮廓一点;若是唇部颜色原本就不太均匀,可事先抹一点粉底遮盖。
分别自外向内描画唇部轮廓,将1中定出的几条短线连接起来。唇部与周围肌肤分界不明显的人,并不需要在整个唇部加大轮廓线,只需在嘴唇饱满部位画出轮廓就会很漂亮。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