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版慵懒蓬松自然卷发  引领时尚潮流

2017/10/2 15:51:13 作者:YUd2-ma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人可能从一出生就是自然卷发,不用烦恼什么。自然卷发保养好了是彰显美的一种方式,保养不好了的确会显得乱糟糟的。今天我们就说说怎么保养好自然卷发!

现在天生的自然卷发很流行,关键是看怎样整理自己的头发。不要为自己没有造型的卷发而感到发愁,好多人都是想有卷发的。在当今卷发很流行的时代,怎样让自己的卷发更出众呢?护养和造型是更为关键的因素。接下来就说说怎样护养头发和整理自己的发型呢:

一头蓬松自然的又不刻意的卷发,是很多妹子都所希望的,不喜欢理发店里做的太刻意的卷度,当然他们自己又不会动手使用卷发棒,还有那么一点点懒惰的姑娘们,一定不能错过这款超级自然又超级方便的卷发!需要的东西不多,只需要一个束发带和发胶。

相对于这个发型比较简单也时尚,洗完头发将发根处吹干,其余部分用毛巾擦干。抹上一些发胶,在脑后用束发带绑上即可。将头发向内一直扭转,并贴着头皮往上。贴着头皮一直逆时针扭转,在头皮位置盘成一个发髻。用发圈固定住!大约2小时后,将头发松开,并用手指撑松。这蓬松自然的卷发就弄好了。

怎样护养头发呢?乱糟糟的自然卷发,我们要给头发保湿。我相信女孩子都懂。刚洗过头发,我们的头发就像刚从理发店例做过卷发一样,我猜我们都很喜欢刚洗完的头发的状态,但是等头发干了之后,我们的头发就再这个时刻爆炸了。所以,洗过头发,我们应该在头发上涂点精油,给我们的头发补充营养。所以有一头自然卷发也是挺好的,只要打理好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