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怎么画才能精致有型   选对产品很关键

2017/10/10 19:27:13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条细致有型的眼线不仅能够将你的眼睛修饰的更加完美,对于整个人的妆容也会有非常大的影响,因此学会画一条适合自己的眼线是非常重要的,赶紧来学习一下经验吧!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画眼线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在化妆的步骤当中应该是一件非常有难度的事情,我们可以轻松的将底妆上得均匀细致,也可以一笔就涂抹完口红,但是要说起画眼线,没有长时间经验的积累,想要画出一个精致好看的应该是非常不容易的,尤其是对于广大的化妆新手们来说。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与大家分享一下在画眼线的过程当中的一些经验。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画眼线的第一步就是先要了解眼线一般都有哪些分类?一般来说有内眼线与外眼线两种。对于新手来讲,我们在画内眼线和外眼线的时候一定要使用操作起来方便简单的产品才能画出一个好看的眼线。

首先我们要来说如何画好内眼线。画内眼线的位置主要在睫毛根部的空白之处,由于这一位置比较敏感,因此不建议大家使用笔头细致的眼线液笔,因为很容易会戳进眼睛当中。对于新手来说比较友好的产品还是眼线胶笔,眼线胶笔笔头较粗,大家只需要沿着睫毛根部的空白之处轻轻描画就轻松的可以画好内眼线了。

来源:站酷

说完内眼线我们就来说一说外眼线。在画外眼线之前我们先要来确定自己的眼型比较适合哪一种眼线,眼睛比较圆的女生来说可以适当的将眼线拉长,可以显得温柔一点;那么眼型比较长的女生来说可以选择画一个比较粗的上扬型眼线,看起来眼睛比较的妩媚一点。

一般来说,我们在画外眼线的时候比较容易使用的产品还是眼线液笔,外眼线我们追求的效果是精细,因此来说使用眼线也比可以画出一条细长的眼线,整个妆容也会显得非常精致。使用方法就是沿着睫毛的底端慢慢的向眼尾处勾画出一条细细的眼线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