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痘方法哪家强? 5个小方法让你告别痘痘肌肤

2015/9/1 12:18: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气温升高,紫外线光照又强烈,很多MM的皮肤不堪重负,开始分泌过多油脂,导致皮肤长出一个又一个的痘痘,极度影响美丽,那么怎么样才能快速去除脸上的痘痘呢?

夏季气温升高,紫外线光照又强烈,很多MM的皮肤不堪重负,开始分泌过多油脂,导致皮肤长出一个又一个的痘痘,极度影响美丽,试了很多办法也没有效果,很多MM已经被痘痘大军虐的只能宅在家里,那么怎么样才能快速去除脸上的痘痘呢?小编来为你支招。
祛痘小方法一:给肌肤补水保湿
大家有没有发现天气热的时候,痘痘生长的更快。这是因为肌肤分泌的油脂非常旺盛,这些油脂会将我们的毛孔堵塞住,这样脸上的油脂无处可排,因此便形成了痘痘。所以要想赶快祛除痘痘,那么补水保湿就成了最重要的一步了,建议MM们随身携带保湿喷雾,让肌肤24小时保持水润,这样痘痘想不消失都难。
祛痘小方法二:搞好个人卫生

螨虫感染也是痘痘产生的一个重要原因。当肌肤感染了螨虫之后,一段时间脸上及鼻头上就会滋生出痘痘大军,所以我们一定要搞好自己个个人卫生,要勤换衣物,勤洗床上用品,脸部的清洁也非常重要,早晚都要坚持用洁面乳,以杜绝痘痘的产生。

祛痘小方法三:彻底清洁脸部肌肤
肌肤的清洁是皮肤保养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所谓事倍功半,只要我们把第一道工序做好了,护肤就算完成了一半,爱长痘的MM们一定要注意早晚就洁面乳清洗脸部皮肤,有的女生爱化妆,这个时候一定要记得卸妆,如果卸妆不彻底,就会残留污渍在脸上,导致痘痘的产生。
祛痘小方法四:注意饮食

长痘痘的朋友一定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重口味食物,包括糖分高的甜食都要杜绝,这些食物都会影响身体机能。日常的饮食应当以清淡为主,多吃新鲜健康水果和蔬菜,坚持每天8杯水。

祛痘小方法五:作息规律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成了夜猫子,晚上睡不着,早上起不来。其实这也是痘痘产生的一个重要原因。晚上11点使我们身体新陈代谢的重要时期,这个时候我们要使自己处于一个放松的状态身体机制才能更好的运行。因此我们必须要规律作息,降低熬夜工作的频率,烟酒适度,少吃凉的东西。
这五个小方法都是根据源头总结出来的,具有科学性和可行性,想要消灭痘痘的MM们可以尝试一下哦,相信会有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