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指甲怎么样长得快  勤剪指甲更有利

2015/9/1 13:33:49 作者:O2-li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指甲每天约生长0.1厘米,因为指甲有生命,所以也有组织,指甲根部的干皮和小皮,具有保护指甲的重要功能。如果为了指甲整齐漂亮修剪干皮、甲皮,容易使手指发肿。

指甲留着不剪,它会按照一天长0.1毫米的速度不断地生长下去吗?不会的。因为指甲只有在耗损、修剪的情况下才正常生长,如果一味地保护着不剪,指甲生长的速度就会放慢。 

【保养指甲的方法】 
指甲每天约生长0.1厘米,因为指甲有生命,所以也有组织,指甲根部的干皮和小皮,具有保护指甲的重要功能。如果为了指甲整齐漂亮修剪干皮、甲皮,容易使手指发肿。不要修剪干皮、甲皮是保护指甲的第一原则。 
其次注意指甲的水分,普通女性指甲含水70%~120%,由体内、体外等不同方式补充,指甲水分深受外界影响,所以干燥的冬季指甲会失去光泽,洗涤后指甲就会变得较白而柔软。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