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苏打如何去黑头 4步摆脱草莓鼻

2017/10/30 16:27: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玉无瑕般的皮肤,却顶着一个草莓鼻,大多数爱美的妹子是不是也有这个烦恼呢?小小的黑头,却是极其影响我们的形象的,如何去黑头好呢?苏打去黑头的方法就在这里。

来源:站酷

作为一个热爱美丽的女孩,是不是每个人都经常担心鼻子上的黑头影响颜值呢?远看白嫩细腻得肌肤,靠近一看,原来是草莓鼻子,这样是不是很尴尬。所以黑头是令人讨厌的东西,大家都用尽各种方法想搞定它,苏打去黑头就是民间常用的妙招,下面教你详细的使用步骤。

1.首先把苏打和纯水以十比一的比例混合。搅拌好看看小苏打有没有完全溶解。一定要注意剂量,多了会伤害皮肤。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2.我们将一块化妆棉浸泡在混合好的溶液中,吸了足够的水分后用手把水拧掉一些,否则会一直往下掉的。将这块化妆棉放在鼻子上,10分钟或15分钟就可以拿下来了。

3.取下化妆棉之后,你就会看到黑头好像变大了。然后你可以用粉刺针来处理黑头,这样去除皮肤上的黑头很简单了。

来源:站酷作者:toranosuke

4.黑头被挑出来后还有很重要的一步,因为清除了黑头之后,毛孔就会很大了,这时候需要做收缩毛孔的工作。你可以把化妆棉泡在爽肤水里,放在鼻子上。15分钟后把它拿下来。再次清洗皮肤,涂护理皮肤的护肤品就可以了。

苏打可以很容易去除黑头,是因为苏打和纯水混合后,水就是在碱性得了,所以黑头就会被软化,能轻易刮掉,一出现在皮肤表面的黑头很容易清理。

应该注意的是,用苏打去黑头的应该保持在一周一次,太多了会损害皮肤。皮肤护理一项很重要的工作,可以让你的皮肤保持白净。想要肌肤始终水嫩亮泽,依靠自己长期坚持的肌肤保养。用小苏打把黑头放在皮肤上,方法简单实用,效果很明显。在省钱的前提下也美化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