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指甲怎么样长得快  勤剪指甲更有利

2015/9/1 13:33:49 作者:O2-li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指甲每天约生长0.1厘米,因为指甲有生命,所以也有组织,指甲根部的干皮和小皮,具有保护指甲的重要功能。如果为了指甲整齐漂亮修剪干皮、甲皮,容易使手指发肿。

那么涂指甲油又有什么影响?指甲油是合成树脂以溶剂融化后,混合颜料制造的,因此对指甲有隔离外界的作用。指甲蒙上了一层不透水的膜,无法自外界获得水分当你发现指甲失去光泽,至少2-3天不涂指甲油。 
下面谈去光水,一般女性都不在乎去光水的品质,它是融化指甲油的强力混合溶剂。有的去光水含很强的脱脂力溶剂,若使用不当,连指甲的油份、水分都被吸收了。时常用去光水,指甲前端裂开,或水分、油份不足,失去光泽而易断。 
最好2-3天涂一次指甲油,以一周至少一天不涂指甲油为原则。去光水去除指甲油后,涂护手霜或甘油,并按摩指尖,这是保养指甲的基本常识。 
意见建议:
日常饮食也是决定你指甲是否美丽的要素,维他命是很重要的,特别是维他命a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