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爱痒怎么办 缓解头皮痒的办法

2015/9/1 19:26:09 作者:O-ko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头不要太频繁,因为头皮和头发表面都有一层自我保护的物质,如果每天洗头,就会破坏保护层,头皮自然也容易干燥发痒。一般来说,在出汗不是很严重.

相信很多朋友都会有这样的体会,那就是越挠越痒,特别还是在用指甲挠得特别狠劲之后,虽然短暂几秒有所缓解,可是之后会更加厉害。所以如果头皮发痒,不要用指甲去抓,要用指腹。把指甲剪短,露出指腹,用按摩的方式来缓解搔痒,还能够让人镇定下来。

洗头不要太频繁,因为头皮和头发表面都有一层自我保护的物质,如果每天洗头,就会破坏保护层,头皮自然也容易干燥发痒。一般来说,在出汗不是很严重、头发不是很容易脏的情况下,一周洗一到两次是最适宜的。
每个人的发质不同,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洗发水。洗头时水温不宜过热,不然的话容易破坏头皮和头发的油脂,使水分丢失而变得干痒。最后冲洗一定要把洗发水洗干净,否则残留在头皮上的洗发水会让头皮发痒难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