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如何有效去除眼袋 三大招简单除眼袋

2015/10/13 13:49:09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仿佛总有各种各样的理由熬夜,但熬夜过后,面对那双充满疲惫感的眼袋,你可千万不能置之不理。如果长此以往,眼袋可能真的就无药可治了.....

我们仿佛总有各种各样的理由熬夜,但熬夜过后,面对那双充满疲惫感的眼袋,你可千万不能置之不理。如果长此以往,眼袋可能真的就无药可治了。现在,马上学习急救招数来拯救你的绝望眼袋吧!
眼袋的形成原因:
1.先天性的眼部脂肪堆积。
2.睡眠不好、工作压力大、长期疲劳造成眼周微循环不畅。
3.随着年龄的增长,眼周肌肉支撑力下降,皮肤松弛下垂。
4.新陈代谢能力降低、多余水分不能排除也可能会导致眼袋的产生。多发人群高压族、夜猫族,25岁以上的女性。
解决方案保证睡眠充足,加上促进循环和排水的按摩,再配合彩妆修饰法就能让眼袋消失于无形。消水肿的冷热交替敷洁面后,用热毛巾与冷汤匙做交替敷,利用“一松一紧”来加速血液循环,消除眼袋,但是铁汤匙的温度一定要控制好,要放在冰箱的冷藏室里,而不是冷冻室,否则太过冰冷的铁汤匙很容易对眼周的脆弱肌肤造成较大的刺激,效果适得其反。冷敷的位置分别是眼角、下眼睑、上眼睑和太阳穴处,你也可以直接在市面上购买冰敷的小球,它里面的液体是一种特殊材料,不会被冻成冰,而且球面的设计与眼部的凹凸会有一个很好的贴合度。
彩妆帮你解决愁人眼袋眼袋通常会表现出淡淡的咖啡色或者青色,建议选择黄色的遮瑕产品,利用颜色来将晦暗的肤色平衡掉。涂抹时不要太靠近睫毛,顺着眼袋的弧线涂抹,然后利用手指的温度轻轻晕开。接下来,用浅一号的眼部遮瑕产品涂抹在眼袋下方凹陷的阴影处,并轻轻晕开,千万不要把它涂在眼袋上面,那样会使眼袋变得更明显。最后,用颜色较浅的散粉定妆,蘸取的量要够多,不要用力去刷它,轻轻铺上去即可。
眼部的肌肤最容易暴露年龄和保养的不足,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加,眼部的肌肤或多或少都会存在一些问题。有什么物质能抵挡岁月的蹉跎,使日渐衰老的肌肤焕发生机呢?问题成因眼部皮肤是最薄的,皮脂腺的分布也较脸部其他部位稀少,所以缺乏油分滋润的眼周肌肤往往容易遭遇干燥细纹的困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