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眉骨适合什么眉毛 怎样画更有型

2018/1/25 14:05: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五官深邃、线条饱满的人,即使不化妆,脸也会很生动,对于她们来说,化妆只是辅助性的。高眉骨的人就属于这种情况,所以,她们几乎适合所有的眉形,可以任意挑选。

来源:图虫作者:134766736522084428

毫无疑问,好的底子是成功妆容的一半。对于那些试图通过各种化妆技巧来弥补脸部缺陷的人来说,有一个五官突出的脸,胜过层层累积的化妆品。眉骨高的人大多五官立体,至少在眉眼这一块就超过了很多人,因此,她们的基础条件称得上优秀,也就无所谓化妆的技巧了。

换句话来说,眉骨高的人本身底盘够足,即使不化妆,那张脸也是足够分明,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可以说,眉骨高的人是适合一切眉形的,她们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风格随意挑选眉形。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就拿一般人很难驾驭的一字眉来说,眉骨高的人就很适合。大多数人的眉骨比较低,如果画好没有起伏、前后一样粗的一字眉,只会看起来笨重,就像一条歪歪扭扭的虫子立在眼睛上方。高眉骨的人则不同,骨头的起伏完全能中和线条的平直。

来源:站酷作者:Koliadzynska Iryna

说过了线条平直的一字眉,再来看看有弧度的眉毛类型。起伏和缓的弯弯弦月眉在高眉骨的妹子脸上也很合适,眉骨高的话,眼睛上方的轮廓本身就比较饱满,弦月眉微微起伏的弧线配合着眉骨突出的轮廓线,能够让眉毛更为生动。

相对于线条偏细、起伏和缓的弦月眉来说,上挑的长眉更能凸显气场。如果是职场精英,画上长挑眉就能充分体现出个人的精明能干形象,高眉骨的人原本就具有五官深邃、轮廓饱满的特征,长挑眉更是将这一特点发扬到了极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