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珊瑚红口红适合年龄  2个建议教你如何挑选

2017/10/16 9:53: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自古以来一直是女性的心头大爱,即使你平常出门逛街都不会画眼影或者是打腮红,但口红是一定要有的。不仅可以为你妆容升级加分,还能为你增添不少气质感。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在女人的化妆清单里面,口红一直是霸占着不可动摇的重要地位。对于这点可能有些男性很不懂女人为何要买那么多的口红。但对于爱美的女性而言,口红是她们每天出门必备的化妆品,你可以不太会化妆,也可以不太会打扮自己,但口红是不可以漏的。多姿多彩的口红颜色,不仅可以让嘴唇瞬间变得娇艳欲滴,还能为你提升不少魅力的气质。

来源:站酷作者:Dean Drobot

但是,面多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口红,我们又该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哪一款呢?与其在纠结选择哪一个色泽,倒不如直接选择用珊瑚色系的口红。珊瑚色口红是众多口红中较好友善的一种,它的颜色就像是海底里面珊瑚一样,多姿多彩,有靓丽的红色,有温度的橘红色,还有清新的西柚色等,深受不少人的喜爱。而且用它的话,你的肤色至少可以白两个色号。

来源:站酷作者:NDT

肤色与口红颜色的选择

1、在珊瑚色系的,珊瑚红是较为鲜明的一个,它可以适合很多肤色的人使用,比如白色肤色人或者是黄色肤色的人。可以帮你瞬间提亮脸色,打造出娇艳欲滴的视觉感,让人无法忽视你的存在。特别适合一些年轻的妹子使用。当然,如果平常皮肤保养得好的话,中年妇女也是可以用的。

2、如果你是深黄色的皮肤,那么要注意避开黄色的珊瑚色,因为这样打造出来来的效果会让你的肤色显得更加黄,容易拉低你的气质。所以这点要特别注意,选择常规色或者是荧光粉色的口红就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