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挤出来的螨虫图片 5步帮你找回靓丽肌肤

2015/9/3 8:52:54 作者:N-hong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螨虫多寄生于毛囊皮脂腺内,吸取细胞内营养物质,和皮脂腺分泌物,而破损正常细胞;并由于虫体的机械刺激和虫体排泄物的化学性刺激作用,寄生部位可引起毛囊扩大.....

皮肤逐渐变粗糙,并有脱皮的现象。在夜间面部会有瘙痒感。早晨起来用柔软的纸,轻擦鼻翼两侧或额头有油脂渗出。毛孔逐渐变粗变大,鼻部周围毛孔有黑头并不断增多。痤疮、青春痘反复发作。鼻子上的痤疮反复发作,毛血管扩张,皮肤开始增生性肥厚,呈“橘皮状”红肿。前胸、后背生出红色小疙瘩。还出现断发、头发分叉,头皮屑增多。

脸部是人体最容易感染螨虫的地方之一,除螨工作更是不少美眉美容大计中的一大工程。那么具体而言,脸上有螨虫应该怎么办?怎样除螨虫效果好呢?

科学清洁是第一步!洗脸不是简单地用自来水冲,而应遵循科学的方法:先用温水打湿面部,使用具有除螨功效的洗面奶(切忌用手挤压);然后用指腹由下而上轻画圆圈,刺激皮肤以清除表层的杂质及多余油脂;

温水冲洗干净后,用柔软的毛巾轻轻拍打面部,吸干多余水分(如果你上有浓妆,最好再重复一遍清洗的过程)。每天早晚洗两次,遇到风沙天气,回家后应及时清洗,避免灰尘深入毛孔。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