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挤出来的螨虫图片 5步帮你找回靓丽肌肤

2015/9/3 8:52:54 作者:N-hong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螨虫多寄生于毛囊皮脂腺内,吸取细胞内营养物质,和皮脂腺分泌物,而破损正常细胞;并由于虫体的机械刺激和虫体排泄物的化学性刺激作用,寄生部位可引起毛囊扩大.....

净螨产品选择很关键!市场上一些护肤品除螨也是很有针对性,考虑到抗生素等成分对皮肤有副作用,大家可以选择一些中药类药。
饮食配合不可少!食用脂肪过多或含油脂丰富的食物(如肥肉、煎炸食品等)会增加皮脂的分泌,加重螨虫的生长;含糖分的食物(如各类甜点)、辛辣食品(如辣椒、蒜、芥末等)以及巧克力、咖啡、烟、酒等刺激性食品,对治疗螨虫都十分不利。要想快速祛除螨虫,朋友们应当改变饮食生活习惯,多吃清热下火的食物,烹调上以清淡调味为宜。
若是螨虫已经导致了青春痘、粉刺等肌肤问题的发生,朋友们更是要引起重视,千万不要随便用手去抠挤,应该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同时在饮食作息等诸多方面做好配合,争取尽早告别螨虫、青春痘等烦恼,找回健康靓丽的肌肤。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