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痘印怎么去除 教你吃葡萄籽去痘印方法

2015/9/3 9:34:34 作者:O-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葡萄籽能抗氧化、去红色痘印、调节内分泌失调引起的皮肤干燥,降低黑色素,美白肌肤,祛雀斑。葡萄籽可刺激细胞分裂与组织再生,活化表层细胞,减少色斑,有效去红色痘印。

红色痘印怎么去除?下面就让小编来教你吃葡萄籽去红色痘印正确方法。

一、葡萄籽美白祛红色痘印效果怎么样
可能有人会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但一定会吐葡萄籽,实际上,葡萄籽是葡萄中最有价值的成分之一、可淡斑美白。近年来,在欧洲开始流行葡萄籽美容,用葡萄籽提取物制成的面膜、护肤油、口服胶囊等受到了众多女性的追捧。最近,在中国市场上也开始出现一些葡萄籽美容产品。
葡萄籽中含有一种叫葡多酚的物质,也称花青素(OPC),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可淡斑。葡萄籽美容是近期比较受关注的一个美容新概念,有关研究表明,OPC具有帮助皮肤增强氧气交换的能力、能有效地抵抗皮肤氧化衰老,其抗自由基的氧化功能是维生素C的20倍、维生素E的50倍。
国外有关研究表明,葡萄籽具有抗衰老等多种功能,并且葡萄籽进入人体后,很容易被吸收,在人体内有85%的生物利用性。
因此,欧洲人一般称葡萄籽为天然体内化妆品,它能恢复胶原蛋白活力,使皮肤平滑而有弹性。葡萄籽还是天然的阳光遮盖物,能够阻止紫外线侵害皮肤。太阳可以杀死人类50%的皮肤细胞,但是如果服用葡萄籽加以保护,则约有85%的皮肤细胞可以幸免于死,能有效地“防晒”。葡萄籽提取物的主要成份OPC还能够修复受伤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在夏天使用效果最佳,能够使保持皮肤美白健康。
不过,尽管从理论上说葡萄籽是很好的天然美容产品,但毕竟还没有进入广泛的临床阶段,其效果究竟怎样还很难说。
二、葡萄籽的作用与功效
1、葡萄籽能抗氧化、祛红色痘印、调节内分泌失调引起的皮肤干燥,降低黑色素,美白肌肤,祛黄褐斑。
2、葡萄籽可刺激细胞分裂与组织再生,活化表层细胞,减少皱纹,延缓衰老。
3、葡萄籽能抑制与清除体内自由基,发挥抗癌抗过敏的作用。
葡萄籽具有抗前列腺癌、抗肝脏肿瘤的作用
4、葡萄籽具有抗前列腺癌、抗肝脏肿瘤的作用,还可以对抗神经系统的损伤。
5、葡萄籽油由葡萄种子冷压制成,由于富含人体无法自行制造的植物性Omega-3(亚麻酸)和不饱和脂肪酸,因此被视为一种保健食用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