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晒斑的去除方法 五大对策解决晒斑问题

2015/9/4 14:01:55 作者:O2-qua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晒斑怎么去掉雌激素水平失衡--女人最常见的是黄褐斑,斑点的生成首先与女性肌体本身的疾病和腺体有关,如卵巢、乳腺、脑垂体等关系密切,因为这些器官都分泌雌激...

3、维生素C、E预防晒斑
维生素C能够使深色的氧化型色素还原为淡色的还原型色素。从而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并还原已经形成的黑色素。维生素E是人体内的一种抗氧化剂,具有抑制肌肤氧化的作用。能有效抵制黑色素的沉积,使皮肤保持白皙,并起到抗衰老的作用。防晒全年都有紫外线,因此不管什么季节都要坚持防晒。尽量减少紫外线进入肌肤内层的机会,预防肌肤细胞向黑素母细胞传递信息,从而预防晒斑形成。
4、生活细节预防晒斑
1、 防止毛孔阻塞,随时保持毛孔畅通,彻底实施按摩、敷面、吸除沉淀色素之护理工作。
2、多摄取Vit C含量高之美白食物及水果。
3、营养补充,并健全肝脏功能。
4、多食用含钙较高之食物。
5、保持愉快之心情,解除疲劳。
6、充足的睡眠。
7、妊娠前后作适的保养及护理。
8、避免长时间曝晒在日光下。
9、对紫外线,务必作好防护、遮瑕之工作,选择防晒、并还原美白肌肤,健全弹性组织之防护保养品。
10、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之食物、饮料。

11、适当的运动,以促进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

上一页1234下一页